七熙

懒癌晚期 究极鸽手

墙头无数

[轰出胜] 我的精神病院


5 物间宁人今天大鹏展翅了吗


物间宁人,欧尔麦特医院的正式医生,每天都在被众人殴打的边缘大鹏展翅

说起物间宁人,就不得不提起他负责的患者——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在欧尔麦特医院就诊的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已经换过六位主治医生了。而且负责过爆豪胜己的医生,无一例外的都会辞职


曾经心怀壮志、立誓要在这个业界顶级医院里帮助患者敞开心扉的心操人使医生,在治疗过爆豪胜己之后,使人操心地留下一句“爱谁谁老子干不下去了什么玩意儿啊我呸”,就回到了自己家乡的小学当心理老师


以平均每月换一位主治医师的速度,爆豪胜己轻松地登上了欧尔麦特医院十大难搞患者的首位——顺带一提,第二名是一位名为峰田实的重度性幻想患者


然而这个更换速度的记录,在爆豪胜己遇到他的现任主治医生之后,就被打破了


要问为什么?


因为这个主治医生实在是比爆豪胜己烦人多了。所以现在变成了爆豪胜己想要换主治医生,而不是主治医生想辞职——这样一想,突然觉得之前遇到爆豪胜己的主治医生们、好像还挺可怜的


如果说爆豪胜己能稳稳地保持患者排行第一是因为难以交流的话;那么物间宁人能保住医院最烦人比赛总冠军,就是因为别人都不想和他交流


论大鹏展翅,他物间宁人什么时候输过?


“呐,听说了吗?物间医生在爆豪患者那里坚持过一个月了哎!”

“真的呀?我还以为绝对不可能会有人能忍受爆豪先生超过一个月呢!”

“我也是这样想的!物间医生还真是长得又帅、能力又强!”


端着杯子准备来茶水间接水的上鸣电气,表情复杂地缓缓倒退了几步,猛地转身手刀逃离了这个茶水间,奔向二层的茶水间


那天中午,在负责第三层的上鸣电气和耳郎响香吃午饭的时候,上鸣电气偶然提起这件事了


“我的天当时给我吓得,立马就跑远了!”上鸣电气表情生动、连比带划地对耳郎响香说着


“哦。”耳郎响香吃了一勺咖喱,歪头问道:“所以呢?”


上鸣电气头痛,拍拍桌子:“现在的小女生都只看脸吗!物间那种嘲讽源都喜欢?”


“我倒也是挺喜欢物间的脸的。如果他不笑的话。”耳郎响香表情淡淡地说道


这给上鸣电气吓得,当时差点就准备冲进后厨抢过盐罐子和大蒜往耳郎响香身上撒了


-


那天,又被爆豪胜己用东西丢了的物间宁人,被副院长叫到了办公室


“物间,爆豪胜己最近状态还好吗?”相泽消太一副没睡醒的表情,裹着睡袋摊在椅子里,眼睛半睁不睁地看着物间宁人


物间宁人揉着手臂,扬起眉回答道:“那个整天狂暴的犬类怎么可能有好状态?”


“啧。”相泽消太不满物间宁人的用词,指责道:“物间,你注意一点”


“哦。”物间宁人应了


相泽消太思考片刻,不满地咂舌。然后花了很强的意志力,从睡袋里出来,走到物间宁人身边,说道:“带我去见见那个小崽子”


“哎?奇怪啊。”物间宁人突然凑到相泽消太面前,瞳孔微缩地说道:“副院长不用注意自己的用词吗?居然叫患者‘小崽子’,明明那样提醒我来着?”


然后物间宁人就在副院长办公室里被打了个爽


今天的物间宁人,依旧大鹏展折了翅


6 爆豪胜己今天殴打物间宁人了吗


评论(21)
热度(220)
©七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