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熙

懒癌晚期 究极鸽手

墙头无数

[轰出胜] 我的精神病院


4 死柄木吊今天找爸爸了吗


死柄木吊,死吊医院的首席外科医师,今天依旧想找爸爸


要说这间死吊医院的名字,是有由来的

——当然想想都能知道这是有由来的。不然一家医院又是“死”又是“吊”的,怎么会有人想要来看病


单单看着名字的话,大概也能猜到医院名字和死柄木吊的名字有关联。事实上也是这样的


死吊医院之前并不叫死吊医院,而是叫乙有宇医院。但是某一天院长突然觉得这个名字真是不好听极了,院长又准备把死柄木吊培养成医院继承人,于是邪魅一笑,就把医院名字改成了死吊医院


其实医院改名字这事儿还挺常见的。他们隔壁的那家欧尔麦特医院,也是在这任院长先生上任了之后改的名字


说回死柄木吊。这人虽然身为医生,但成天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一头乱得要命的卷毛,嘴唇常年干裂还不喜欢涂润唇膏,这种样子让一些杠精患者看了就想投诉


可是偏偏吊哥能力极强。身为外科医生的他,只要手术前吸一口老爸,就腰不酸腿不痛、跟磕了药似的站在手术台边十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


老爸,简直比咖啡和兴奋剂还有效果。每天起床吸一口,保证你一天都精神抖擞


要是有人说老爸不好的话,死柄木吊说不定会跟他翻脸


-


轰焦冻:“阿嚏”


“轰君感冒了吗?”绿谷出久紧张兮兮地问道,连忙跑去把窗户关上


“我没有。绿谷,你不用忙”


“没事没事,我本来就是来照顾你的啊。”绿谷出久笑得甜甜的


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的笑容,看得入迷,呆愣地问道:“……绿谷,我的胳膊还在吧?”


绿谷出久:“……在”


-


所以死柄木吊每次做完手术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老爸


话虽这么说,可死柄木吊的老爸和他并不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令人痛心的真相是,他的父亲已经没有办法再和他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了


因为,他老爸放弃了医生的工作,跑去种田建设国家了


死柄木吊每次找的,是老爸的照片


按理说,老爸的照片对于死柄木吊来说,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东西,正常人要不就随身带着,要不就会找一个固定的地方收起来


可我们吊哥哪里可能是正常人


死柄木吊的一大缺点,就是喜欢乱放东西


如果哪天死吊医院的某间休息室里突然响起了“我老爸呢!我老爸哪去了!为什么我找不到我老爸了!你们谁看到我老爸了!”的喊声,那就是死柄木吊又在找爸爸了


这天,死柄木吊刚刚完成一台大手术。饶是手术前吸了老爸,也抵不过长时间集中精神的疲惫


下了手术台,死柄木吊双眼充满血丝,急吼吼地冲进休息室,在自己的桌子上翻找着


一分钟过去了,死柄木吊还是找不到老爸,他开始急躁:“我老爸呢!有谁看到我老爸了!”


这时,死吊医院的院长正巧提着一盒小蛋糕,想要来慰问一下自己的徒弟,再顺便夸奖一波手术做得真好,真不愧是我的徒弟。见死柄木吊又在找他老爸的照片,想着师者如父的院长,笑眯眯地凑过去


“吊,今天的手术做得真——”


“滚开”


死柄木吊一把把自己的如父恩师推到一边,继续狂躁地找着爸爸


院长:“……QAQ!阿吊我不跟你好了!”


死柄木吊,死吊医院的首席医师,今天依旧不想理自己的老师,并且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爸爸


5 物间宁人今天大鹏展翅了吗

 

*

乙有宇医院玩的是ALL FOR ONE和夏洛特的梗

当时被弹幕逗得不行所以记忆深刻

夏洛特男主乙坂有宇的能力是获取别人的能力 和all for one的能力极为相似


评论(8)
热度(246)
©七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