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熙

懒癌晚期 究极鸽手

墙头无数

[轰出胜] 我的精神病院


3 爆豪胜己今天去找村口王师傅了吗


爆豪胜己,欧尔麦特医院的就诊患者,医院里的噪音源,是怼天怼地的那种性格


——却非常在意自己的发型


说起爆豪胜己被送来欧尔麦特医院的原因,不了解他的人还真的是会很疑惑


爆豪胜己,从小就是一名学优生。头脑转得飞快不说,遇事还很冷静。反应力和应变能力都很强。除了很在意自己那一头不知道该怎么造型的头发之外,听上去这种人应该是没什么大毛病的


但是作为爆豪胜己的发小,绿谷出久清楚的知道:爆豪胜己这个人,有发型狂躁症


其实爆豪胜己平时就挺暴躁的了。如果事情涉及到了他的发型,他就会更暴躁。而他一暴躁,就会怒发冲冠进而炸毛,影响到他的发型。然后发型更差了,他的脾气也更差了


爆豪胜己可以这样子摆着恶人脸跟自己生气一整天,充满乐趣,丝毫不会无聊


可这种症状,在爆豪胜己一个人的时候发作还好。一旦他身边有了别人,冷静聪慧如爆豪胜己,怎么可能自己跟自己的头发过不去?立刻就会把怒火转移到他人身上


终于,同样暴脾气的爆豪妈妈忍受不了家里有一个自己的性转人设在胡作非为,于是随手一扔,把爆豪胜己丢到了这家医院里


“不治好不许回来!不然把你拔秃!”留下这样一句话,爆豪妈妈满意地走出了医院大门


这句话威胁效果立竿见影,爆豪胜己捂着自己的头发,至今没敢踏出医院一步


得知爆豪胜己就诊了,当时还在读书的绿谷出久不但不觉得奇怪,还欣慰地笑了出来


因为最可怕的,就是一个人和他周围的人一起不知道这个人有病

好在爆豪妈妈是个明白人

幸甚至哉幸甚至哉


话转回来。当爆豪胜己得知绿谷出久要来欧尔麦特医院实习的时候,整个人都炸了。整个医院仿佛被爆豪胜己偷偷安装了许多小型扩音器一样,充满着爆豪胜己的声音


“什么!那个废久要来这家医院实习!?”爆豪胜己大声吼着:“臭老太婆你别骗我!”


住在隔壁的乖巧轰焦冻,听到噪音后微微皱眉,下意识保护着自己的胳膊


“我为什么要骗你啊你个臭小子!”爆豪妈妈的声音从听筒传来:“我打电话来就是警告你,敢给小久添麻烦你就等着死吧!”


“我才不管呢!”爆豪胜己举着手机大吼:“他要是敢来烦我,我就把他打到隔壁死吊医院去!”


然后,不等爆豪妈妈说话,他就自顾自地用力按下挂断键


在突然安静下来的空间里,爆豪胜己越想越气


可恶啊废久!你要实习了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告诉我?

看我怎么收拾你!


还有隔壁死吊医院为什么要叫那么难听的名字啊!


爆豪胜己气愤地“哒哒哒”编辑着信息,然后运起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拇指,大喊一声“smash——!”,猛地按下发送键


“阿嚏——”八木院长突然毫无预兆地打了个喷嚏

八木俊典:???


“叮咚”


手机响起收到新信息的提示音,绿谷出久拿起看了一眼


“啊,是小胜呀。好久都没联系了呢”


绿谷出久解锁查看信息


废久!!

听说你这呆子要来欧尔麦特医院实习了啊!

挺不错的嘛!现在有事儿居然还敢瞒着我了!

老子就在这里等着你过来!

还有啊!听说隔壁那个死吊医院的外科还挺好的!八根肋骨折了全插肺里都能手术成功啊!(非医学生发出胡扯的声音)

我提前祝你实!习!愉!快!!


因为爆豪胜己的自尊心、而没有被告知他在哪个医院就诊的绿谷出久,看到这条信息后,那一天晚上捂着自己的胸连厕所都没敢上


4 死柄木吊今天找爸爸了吗

评论(11)
热度(278)
©七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