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熙

懒癌晚期 究极鸽手

墙头无数

木叶第七班事件簿(33)


33 今天就是打败老爸和师父的大好时机!


樱自成为医疗忍者以来,从未经历像现在一样的时刻


木叶村里尊敬樱的人不在少数,年轻的、以医疗忍者为志向的一些女生们也很向往樱。可从没有一个人像阿玲一样如此直接地表达出自己对樱的喜爱


简言之,洋溢着热情的大直球打得樱大人措手不及


简直像是蝶蝶说的明星见面会现场嘛。佐良娜想起好友对自己描述过的那个场面,惊异地发现此时她眼前的这个场景竟然可以和明星见面会的场面重合


即使有些不知所措,樱身为见惯大场面的医疗部负责人,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阿玲报以笑容:“阿玲……是吧?”


“是的没错!”阿玲举着自己被樱握过的那只手,笑得满足。那副“我今后三年都不会洗这只手”的架势令博人在一边啧啧称奇


“阿玲,佐助君有和你说过我们来不语村的原因吧?请问你能帮帮我们吗?”正事还是要做的,于是樱如此问道


“是的,樱大人。”阿玲立刻坐得端端正正:“说实话,你们这种情况,恐怕在我们不语村的以往病例中都是少见的。我并不是研究这方面的专家,今天我先为你们找一处地方落脚,然后我会联系我的朋友,争取这两天就让她来给你做相应的检查,然后为樱大人您做出解决方案”


樱对阿玲一笑:“真是麻烦你了,阿玲”


“怎么会麻烦!”阿玲立刻大声回应,双颊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能帮到樱大人是我一生的荣幸!”


“啊、啊哈哈……那谢谢你了”


不语村对人脑及心理的研究确实十分出色,研究所内的检查和治疗并不是轻易能预约到的。即使阿玲说过“争取这两天”,研究所的预约还是排到了一周之后。几人的当务之急就是让原第七班三人的心智退化现象停止,但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在不语村内等待检查日期的到来


正如大蛇丸所说,他们三人中任意一个退化到与现在外貌相当的心智的话,就算记忆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拥有如此强大实力的他们依然会被人畏惧——更别说因一点小事就会沉不住气的少年人会有怎样的破坏力了。卡卡西和木叶丸已经做好了在这一周内以防某个人忽然失智的准备,值得庆幸的是,症状最明显的鸣人、佐助二人,最多只是像以前一样无聊地拌嘴,并没有什么更糟糕的变化


当然,阿玲对他们如此倾力相助,作为八人团体中难得不被她讨厌的两名女生,樱和佐良娜自然是为了让阿玲开心而每天陪着她。无论是逛街还是喝茶,三位姑娘都十分享受休闲的时光。令人惊奇的是,巳月虽然身为男生,却意外的不被阿玲讨厌。用阿玲的话讲,就是“我一点都不讨厌乖乖的孩子——就算他是个臭男人”。总之,这几天巳月经常被三名姑娘拖出门,和她们一起散步、看电影,生活很美好


相比下,其他男士们就有些苦命了


“博人你耍赖了吧!”鸣人瞪着GAME OVER的字样,视线似乎都要把屏幕熔穿:“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输给你?”


说着他猛地抬头,瞪向博人的眼睛里满是不服输


博人嘿嘿一笑:“当然是因为我厉害咯!老爸太菜了哟~”


老爸之前看上去那么可靠又强大,这不是还是有不擅长的东西嘛!


“你说什么!!”鸣人立刻用胳膊擒住博人的脖子,惹得儿子边因为怕痒而笑得双颊通红,边连连拍着他的手臂


佐助因为无事可干,直到刚才都坐在他们身边看他们打游戏。他原本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但见到漩涡父子都玩得如此兴致勃勃,也不禁好奇,想要一试。于是佐助向博人提出请求:“博人,教我一下”


难道今天就是接连打败老爸和师父的大好机会?


博人心中大喜,连忙把自己手中的游戏机奉到佐助手里,开始为师父说明


实操加语言说明过后,天资聪颖的佐助已经掌握这款游戏的操作。就在博人握着原本鸣人在玩的游戏机,一句“师父来和我打一局吧!”即将说出口之时,鸣人一把夺过博人手里的游戏机,扬起得意洋洋的笑容,对佐助放话道:“既然学会了,那就先和我一战吧!佐助!”


佐助欣然应战:“哼,输了可别去儿子那里哭鼻子,吊车尾”


“等着哭鼻子的是你才对!”


博人无奈扶额:“老爸和师父又开始了……”


木叶丸在这短短几天,已经把二人上演的这种戏看过不下一百次。眼看两人又要开启毫无营养的“吊车尾就是吊车尾”、“你想打架吗!”的斗嘴模式,无法再忍受的木叶丸终于起身,微笑对卡卡西邀请到:“六代,要出去走走吗?”


“是啊,还没能好好地在村子里逛一逛呢。”卡卡西作为老师,嫌弃之意比起木叶丸自然更是明显。他甚至连眼神都没有分给鸣人和佐助二人一个,直接起身毫不留恋地往门的方向走去。那潇洒的姿态仿佛那门后就是战风呼啸、等待他这个英雄登场的战场


“等、卡卡西伯伯你们不继续看管老爸他们了吗?”博人见二人要出门,连忙向他们的方向探身前倾,因为突然的失衡还用一手撑着地,话中夹带些许焦急如此问道


现在老爸他们的情况不是很不妙吗?这种时候你们可以抛下这两人不管吗!


“嗯?”卡卡西笑得双眼弯弯如同新月,缓缓转头对博人道:“卡卡西伯伯我可不是幼儿园园长哦?这两个低智儿童还是交给博人你了”


“唔!”明明是在卡卡西脸上十分常见的表情,此刻却让博人全身僵硬,背后渗出一层薄薄的冷汗


还好两位“低智儿童”此时正握着游戏机准备一决高低,没有听到卡卡西的话。不然情况一定会变得更麻烦


博人不死心地把目光转向自己的老师,甚至还决定加上“老师”的称呼,希望木叶丸有自己的学生正身处困境的认知。他开口:“木叶丸老——诶已经开门走出去了吗!”


门外的木叶丸抬脚撤回一步,倾身对坐在地上已经感受到绝望为何物的学生微笑。温暖明媚的笑颜驱散了博人心上的阴霾,就在他即将再次开口之际,木叶丸说话了


“七代和佐助先生就麻烦你照顾了。博人,好好干”


“不我——”


博人的话被猛然关上的门夹断


博人:……


漩涡博人,太难了


评论(2)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