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熙

懒癌晚期 究极鸽手

墙头无数

我得想个办法搞到这些牛郎·阅前请读

我得想个办法搞到这些牛郎

 

 

繁华都市的夜晚总是热闹无比,深沉的颜色在灯光的冲击下无法存在于人们眼中,炫彩的光将城市照亮。而隐藏在这座城市阴影里的,是一家名为“乱舞”的牛郎俱乐部


神秘可爱的少女店长及八位性格各异的牛郎先生,于绚烂夜晚的开始之际静候您的光临


“果然是因为我还不够帅气吗?”


“哈哈抱歉,吓到你了吧”


“放兼先生一个人我不放心,没想到会遇到你”


“这件事你不许告诉国广!”


“我对和你搞好关系什么的……”


“华丽的骑士救公主行动,算得上大成功吧!”


“都是清光那家伙的馊主意……啊,原来你喜欢这个发饰吗?”


“让我亲亲又怎么样?我不可爱了吗?”


您就是他们的命定之人吗?


这可真是失礼了。小姐,请移步进店


您由缘所牵的另一半,正翘首以盼与您相见的那一刻

 

-

 

大家好!这里是入圈很久却一直没有交费的咸鱼婶


这次认真想了一个背景设定,主要涉及两位女婶和她们本丸的故事,其中也会有其他少数几位婶婶和他们刀剑的故事作为辅线。总之,会形成一个故事合集(不知道咸鱼如我能不能坚持完成……


而《牛郎》系列正是这个合集的开篇系列


《牛郎》讲的是一位致力于把自家刀子精们推销出去的伟大事业的婶婶、拖家带口地来到我们所在的现世开了家牛郎店的故事


所以并不是刀乱乙女向中常见的刀x婶,这点还请各位多加注意!


每篇故事相对独立,但一些整体设定是在每一篇中逐渐透露的,采取循序渐进的设定介绍方式。如果有对我最开始提到的“背景设定”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考虑将这系列的文章按照顺序全部看一遍。可如果不看也没什么关系,本系列初期的最后一篇会以婶婶的角度将一切为大家解释清楚(所以你为什么要人家看一个系列??


初步预定《牛郎》系列会写八篇,分别是冲田、土方组的四位及伊达组的四位为主角。之后可能会写其他男人,但请各位不要抱有期待(不你??

 

**以下是观看之时特别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

第一人称

1v1

全系列均有“一见钟情”元素

(除个别外的)刀剑男士与婶婶之间只是极好的友谊及亲情关系,并无all婶要素

此系列为《审神者出击!正面迎敌》系列的篇章之一,与《出击》系列的本篇故事稍有关联,可更适合作为独立番外来观看(这个咸鱼连本篇都没设定好就开始盘算着番外了

奉行清水向原则

脑洞之物!还请不要深究

ooc现象

 

-

 

古灵精怪的少女店长誓全力为您的恋情应援!


“女孩子漂亮的眼睛是用来盛满阳光的,眼泪什么的可不许存在哟”


“为天下的女生带去笑容,就是我们不变的宗旨了!”


“我于此下达主命,作为一名堂堂正正的男性,竭尽所能给予这位小姐所期望的幸福”


“美丽的小姐,等您许久了哟。欢迎您光临乱舞!”

 


《审神者出击!正面迎敌》序幕一战——《我得想个办法搞到这些牛郎》

缘定之书,现在开启——!



*

全部正文归于合集 首篇请走这里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熙 | Powered by LOFTER